虎父無犬女!四個月大小周周彈琴成周董新歌靈感

文: 9527
2016.05.30

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周董)和太太昆凌自去年七月誕下愛情結晶Hathaway(小周周),兩人不時公開透露為人父母的喜悅和湊女點滴,就快到父親節,周董首次以父親身份度過父親節,相信別具意義。他近日於Youtube官方頻道發佈以女兒為主題的新歌《前世情人》,大家都話女兒係爸爸的前世情人,小周周不但是周董的小情人,更深得爸爸真傳,在MV一開始就有一段字幕寫道:「有個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個月大時,彈了一段旋律,我引以為傲,她.......是我女兒」除了說「虎父無犬女」,亦可見周董真係非常愛錫呢位寶貝千金。

有網友指《前世情人》搵番周董昔日歌曲的影子,華麗又帶點神秘的古典旋律配搭好似開機關槍般的rap,MV以剪影風格為主,除了有周董彈鋼琴的剪影,亦有小女孩玩容種樂器和跳芭蕾舞的剪舞,唔知係咪周董對期望女兒日後有十八般武藝,不過周董已經想到女兒長大後嫁人,自己可能會感動落淚,而MV最大驚喜,莫過於片尾竟然有四個月大的小周周彈玩具琴的片段,邊彈邊食手指的小周周既精靈可愛,又有爸爸的影子!

 

網友留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