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Like必備!5個必裝賣萌自拍apps

文: 9527
2016.08.15

無論是和朋友出街,抑或一大班人開party都必定會瘋狂Selfie,不過,普通自拍已經滿足不了一眾自拍高手!早前不少有趣變裝自拍apps興起,更大受歡迎,除了可以影靚相呃like之外,最重要是可以和朋友一齊搞鬼合照,玩味十足!除了非常流行的Snow和Snapchat之外,今次為大家搜羅了五款必裝的自拍修圖apps,可愛趣怪甚至惡搞朋友樣樣齊,而且全部免費下載,去玩一定要有多幾個apps傍身,隨時和朋友扮鬼扮馬!

 

1.Line Camera 化身可愛莎莉熊大 

 

Line Camera當然不少得莎莉熊大和兔兔的可愛動態貼圖!拍照時不但可以和Line friends人物合照,亦可以和朋友一起化身熊大莎莉拍片影相,配上不同的濾鏡,換臉、變大等效果,非常可愛!

 

 

除了即時自拍,拍照後可以下載不同的stickers和相框後期修圖,除了有line friends亦有其他動漫卡通人物,如hello kitty、布甸狗、鬆弛熊、加菲貓等,有時候更有限時免費活動!雖然部分人物要另外收費,但遇到喜歡的角色下載一兩個亦無妨,喜歡line friends的朋友更是絕對不能錯過!

 

 

>>Iphone下載
>>Andriod下載

 

2. Pitu 化身迪士尼、電影角色

 


Pitu除了修圖美肌之外,最特別的是有不同的妝容髮型,讓你Cosplay成不同的迪士尼和電影角色!較玩味的有迪士尼公主系列如白雪公主、Cinderella、Elsa等角色,化上卡通妝容搞笑又好玩,和朋友一起影更可以有不同的配搭,不妨試試一個扮白雪公主,一個扮邪惡皇后!

 

想要真實感強一點的話,可以化身電影角色如武媚娘,擔正做女主角!不想cosplay亦可以一嘗不同明星的日常妝容,看看那一款最適合自己!

 >>Iphone下載

>>Andriod下載

 

3. Lollicam 15秒瘋狂變臉

 

 

Lollicam和Snow差不多,同樣有各式各樣的表情、髮飾、特效等動態貼圖佈景,但不同之處在於Lollicam的貼圖較多以可愛為主,而且拍攝影片時可以在15秒內不斷轉換貼圖佈景,比Snow更自由更多玩法!不過,Lollicam在臉部辨識功能方面較慢,位置有時候不準確,多人玩的話可能較難預位置!

 

 

>>Iphone下載

>>Andriod下載

 

4. Framy 製作搞笑影片

 

 

惡搞朋友一流!首先創建角色,再拍攝出喜怒哀樂的表情,挑選合適的髮型服飾就可以開始將角色套入各個小卡通影片之中。有不同的場景主題如浪漫搞笑發洩等可選擇,想惡搞朋友的當然要狠狠地掌摑他、向他放屁,想溫和一點亦可以將你們套入不同的情景如玩水、打波、燭光晚餐等,角色更會因應劇情需要改變表情,更可以選擇多個動畫同時播放,非常搞笑!
而且Framy現時更可以自由設定背景,用日常地方作背景,比以前預設的卡通背景更真實!

 

 

 

>>Iphone下載

>>Andriod下載

 

5.Lumyer 在相片加上動畫

 

 

Lumyer讓你在靜態的相片上加上動畫,例如讓你的頭髮隨風飄動,小動物在走動等,每張相片最多可以加上兩個動態特效,明明是相片卻有動態元素,完成圖十足哈利波特的掛畫般,玩味十足!

 原圖:

 

 動態圖:

>>Iphone下載

>>Andriod下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