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出你想要的扭蛋!DIY投幣式扭蛋機

文: 尋玩人
2016.07.29

最近想聽到朋友說很懷念兒時玩具,雖然有些玩具至今仍隨處可見,但人大了忙於上班、上學,少時間去接觸兒時常玩的小玩意。小編決定為大家重拾童年時玩玩具的簡單快樂,自製一個小型扭蛋機,勾起從前見到扭蛋機,都嚷着媽媽要扭蛋的日子!

  

材料:

剪刀 / 美工刀

膠水

紙盒/食物包裝盒

扭蛋

透明 File

水樽

紙皮 / 硬卡紙

 

步驟:

1. 在水樽樽身位置剪開一個方形位,大小要較扭蛋大,方便扭水樽時蛋殼可跌下

 

2. 在紙盒上剪出窗口、放水樽的扭蛋位、投錢幣位、取扭蛋位

 

3. 將透明file黏在紙盒內窗口位置

 

4. 將水樽放入剛剪出的扭蛋位

5. 用紙皮或硬卡紙剪成一個隔層,黏實在盒內,以作隔開扭蛋及取扭蛋位

 

6. 隔層板近扭蛋位置需剪走,以便蛋殼跌下

7. 盒內的投錢幣位可放置一個小盒子,用以盛載投入的錢幣

8. 放入你或對方喜歡的扭蛋便可

  

完成!

 

溫馨提示:

1. 透明file的大小要比窗口大一點,方便黏貼。想黏實及更美觀,可以改用熱溶膠槍。

2. 建議用禮物盒,盒底作扭蛋機的正面,盒蓋為扭蛋機背面。只要打開盒蓋便可放入蛋殼,不用額外剪出入蛋殼位。

3. 水樽方面可選用矮身的水樽,可省卻剪裁時間。

4. 一定要全部放蛋殼才可以扭動!

 

其實這個小型扭蛋機用途多多,大家可嘗試在扭蛋內加入紙條,寫上一些懲罰或獎勵,讓朋友或另一半扭蛋,照着紙條做,又變成一個刺激好玩的遊戲!父母也可以在扭蛋內放零食,當是給小朋友的獎勵。

 

下頁: 利用黑色厚卡紙 自製我的旅行記事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