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讚李慧詩暗諷梁振英 麥明詩FB千字文講運動員辛酸史 

文: 9527
2016.08.19

麥明詩獲TVB重用,更飛到里約做奧運主持工作,親身睇比實之餘亦有機會訪問不同的運動員,這位主持初哥的表現得到不少讚賞。日前麥明詩拍住陳恩能訪問「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期間Louisa幾乎未有出一句聲,事後她於自己專頁寫出千字文感想,道出講運動員的辛酸。

 

 

Louisa表示聽李慧詩分享時「心裏呆了、鼻子酸了」,又講「這麼一個難得、感人的訪問,還是讓經驗老到的丹尼爾領航吧,不要讓我搗破了」。Louisa自認並不是一個體育迷,去里約只是「想看看一個體育盛典是什麼回事」,但卻有意外收穫,有機會親身見證一個個運動員的故事。

 

    

Louisa引述李慧詩話:「攞唔到奬牌係一個遺憾...但係有人會同我講,因為我而去留意咩叫競輪賽、爭先賽,因為我而明白多咗咩叫體育精神,咩叫奧運。我突然間會睇到,好多有價值嘅嘢,唔係用實質嘅金錢或者名譽去衡量。」

 

  

Louisa最後提到 「希望我和大家對「沒有經濟貢獻」的香港運動員的支持,能比對Pokemon Go的支持更身體力行、更有持續性。」,暗諷特首梁振英之前講體育界沒有經濟貢獻的言論。

全文:

 

不少留言都讚Sarah等香港運動員,並說要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同時亦有支持者讚Louisa寫得好,當中更有網民讚Louisa「你未必是最專業的記者或主持人,但你好有heart。看好你。」

 

 

來源: 麥明詩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