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逼爆《復仇者聯盟3》!「奇異博士」正式落實加盟

文: 王庭芝
2016.09.28

各位Marvel迷引頸以待的新電影《奇異博士》將於10月26日上映,電影由《福爾摩斯》人氣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繼電影公司早前宣布Benedict將於下月中來港宣傳新片,近日再有喜訊公布,Benedict確定會於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亮相,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

圖:FB@Doctor Strange

 

Marvel曾經透露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會一次晒冷67位超級英雄,最近Benedict接受訪問時親口承認將加盟「復仇者」,他說:「要安排我跟Robert Downey Jr、Chris Hemsworth、Elizabeth Olsen及Paul Bettany的時間表實在是一大挑戰,這幾位演員再次聚頭的機會要等到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相信「奇異博士」的登場會為故事揭開新章節。」《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粒粒皆巨星,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每個角色的戲份可以如何分配,除了英雄,有粉絲預料漫畫原著中的大奸角Thanos亦有機會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亮相,大家實在要拭目以待。

圖:FB@Doctor Strange

圖:Wikia

 

Marvel的電影宇宙早已排到2019年,雖然《奇異博士》下月才上映,但已經有粉絲大膽估計《奇異博士2》機會於Marvel第四期計劃中推出,最快可望2020年代初上映,Marvel迷的電影list可以留定個位畀《奇異博士2》喇!

圖:FB@Doctor Strange

 

來源:Daily Expres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