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將我包圍!5大新推紫薯食品逐款試

2016.10.02

踏入秋天,通街都是紫薯食品,小編集合了5款最近新推的紫薯食品,有讚有彈,喜歡紫薯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1. 紫薯糯米糍

打頭陣有超羣餅店今季新推的紫薯系列,第一擊食品「紫薯糯米糍($8)」非常好賣!

大大粒的紫薯糯米糍表面沾滿紫薯粉,內有紫薯蓉和日本紫薯粒,外層煙韌,內層軟綿綿,不少讀者都表示糯米糍比上年曾推出過的紫薯蛋撻驚喜更大!

供應點:全線超羣餅店 >>地址<<

 

2. 日式紫薯芝士蛋糕

超羣餅店最近推出第二擊紫薯食品,「日式紫薯芝士蛋糕($30)」每輪極速售罄,可見人氣程度幾高!

皇牌日式芝士蛋糕中,加入紫薯蓉,底部更有粒粒紫薯,蛋糕在口中融化後似薯蓉。雖然紫薯味不似糯米糍般突出,但芝士和紫薯味平衡,價錢親民,值得一試。

供應點:全線超羣餅店 >>地址<<

 

3. 小丸子紫薯冰

為人熟識的「聰嫂私房甜品」日前開新LINE,新店「聰少甜品」推出新店限定的小丸子紫薯冰($38),吸引到不少紫薯迷!

甜品混合天然紫薯和牛奶而成,呈夢幻的粉紫色;綿綿的口感超似薯蓉,天然甘甜,加入小丸子和水晶珠,必試!

>>地址<<

 

4. 紫薯雪米糍

雪糕品牌維記也加入陣營,推出全新紫薯味迷你雪米糍(約$8.5),一盒4粒獨立包裝,一啖一粒!

一口mini size的雪米糍糯米皮煙韌,雖紫薯味不太突出,但口痕想過一過紫薯癮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供應點:7-Eleven全線分店

 

5. 日式紫薯包

由7-Eleven 「Hot Shot熱食站」亦由即日起推出的日式紫薯包,兩件售$9.5。

價錢雖然幾親民,但紫薯餡甜度非常高,小編食完甚至要飲水解膩,無encore!

 

供應點:7-Eleven Hot Shot熱食站

 

**同場加映:紫薯下午茶自助餐

如果以上5款食品都不能滿足紫薯癮的話,可以一試尖沙咀百樂酒店的最新推出的紫薯下午茶自助餐。

結合Super Food藜麥創作出多款鹹食和甜品,「南瓜藜麥沙律」、「紫薯藜麥燒雞翼」、「紫薯藜麥梳乎厘」、「紫薯雞蛋仔」等等。

折後每位$150有折,抵試!

>>地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