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蛇、馬、羊、猴篇)

文: 9527
2017.01.24

踏入新一年,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自己來年的運程,想知道未來一年桃花旺不旺、有沒有是非小人?一齊睇睇以下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

睇埋其他生肖詳細運程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雞、狗、豬、鼠篇)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牛、虎、兔、龍篇)

 

肖蛇-較多考驗,宜每事小心

屬蛇的你,今年可以說是考驗之年。雖然沒有犯太歲,但吉星全無,所以在流年運勢方面打了一個折扣;猶幸煞星不是太過嚴重,所以每事自己稍加留意即可。

 

財運/事業運

事業方面,今年以平穏為目標,轉工不宜;財運一般,所以不宜作重大投資;有甚麼新計劃,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說。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備受考驗,只要留意自己情緒,就沒有很大問題;是非今年猶其嚴重,必然要加倍小心。

 

健康運

健康方面也是一般,自己要留意飲食問題,尤其去到中年的朋友,更要留意。

 

肖馬-事事順利,財運亨通

 

屬馬的你,今年可以說是得心應手的一年,事事順利,財運亨通。

 

財運/事業運

今年為雙貴人及雙桃花之年,所以在助力方面,今年處處都有上司,長輩,朋友,同事幫助,財運也是中上,投資適宜。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為雙桃花,未有對象可望今年有所突破,已有對象者今年可望結婚;不過同一時間,容易有霧水桃花出現,所以小心感情突破之後變了沒有結果的感情,交往前要帶眼識人,加倍小心。

 

健康運

是非今年比較嚴重,健康則沒有大問題。

 

肖羊-運勢平穏,貴人多

 

屬羊的你,今年運勢非常平穏,並無特別事情出現;今年你的助力甚强,貴人也多,直多加利用。

 

財運/事業運

在工作上,今年可說是無往而不利,沒有太多煞星影響,今年在事業上一帆風順,洋洋得意,是非又少;留意上司及同事今年對你的幫助是非常之大,平日多留意和她們的關係,自然事事順利。財運方面今年也有明顯的突破,適宜作重大投資;靠佣金為主的朋友今年在工作上會有好銷售成績;想做生意的朋友,今年是你的突破之年,有甚麼新想法不妨在今年付諸實行;想在今年轉工的朋友今年也可以轉換新工作環境,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上非常順利,不會有太多吵架,有固定對象者今年可以說是甜甜蜜蜜;未有對象者雖然今年不是桃花年份,但整體星象不錯,只要自己努力必然會有突破機會。

 

健康運

是非及健康方面,今年不會有很大問題,無需特別理會;只是要留意家中長輩老人家健康。

 

肖猴-運勢平均,宜避開是非

屬猴的你,今年整體運勢平均,如果能夠避開是非,今年會是順利的一年。

 

財運/事業運

事業方面,今年有再突破之像,在原地工作會有升職機會,今年也是你事業上轉變的時候,宜多花心機;創業今年也適宜。財運方面,今年財運平均,穏健投資會有很好的回報,不宜投機;工作上有升職及加人工的機會,宜好好把握。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路上多爭吵,宜多加忍讓;未有對象者今年桃花一般,未見很强也未見很差,自己的主動性很重要。

 

健康運

是非方面,今年主要是受到是非影響的一年,尤以工作影響最大,要多加留意,在人前要慎言,以及留意同事之間的閒言閒語。健康方面,今年健康運不錯,只需要留意流行性疾病即可。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圖片來源:fututa,mifei,wallcoo.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