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雞、兔、狗留意!雞年犯太歲運程及化解方法

文: 9527
2017.01.26

來到雞年,今年肖雞的朋友犯太歲加上刑太歲,運勢麻麻,另外肖兔和肖狗的人士亦沖太歲和害太歲,容易遇到問題,不過亦不用太擔心,一齊睇睇堪輿學家龍震天師傅給大家的小Tips,化解阻滯就無有怕!

 

睇埋其他生肖詳細運程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雞、狗、豬、鼠篇)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牛、虎、兔、龍篇)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蛇、馬、羊、猴篇)

 

肖雞:犯太歲

今年肖雞者為犯太歲,犯太歲者運程有阻滯,健康要小心,切忌大展拳腳,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留待2017年之後才作打算。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今年吉星有「金匱」,代表正財可得,在事業上如果不轉工,個人投資上不投機,採取保守䇿略如買基金,藍籌股等,可望有不錯的回報,其它事情就要小心,尤以健康最為嚴重;凶星有「劍鋒」,「伏屍」,「太歲,由於沒有吉星鎮壓,所以這兩顆星的影響力非常之大,要留意血光之災,意外,懷孕之婦女則要注意小產。

 

感情運勢方面,今年桃花比較弱,所以今年談戀愛機會不大,已婚或已有對象者則要小心感情上會有變化。

 

另外,肖雞者今年犯太歲之外再加上刑太歲,所以今年屬雞的你運勢真的非常一般,是非會比較多,也容易和人起爭抝。凡事應以忍讓為重,切忌強出頭,作雞仔媒人及為他人作擔保。

 

化解方法:

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可配戴開光玉龍。

 

家居方面,今年宜在流年財位(即正東方)放置八粒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加强財運,另外在家中兩個流年病位(即西北方及正南方)放置五個銅錢用以化煞,以增强健康運。

 

肖兔:沖太歲

今年肖兔者為沖太歲,嚴重性僅次於犯太歲。沖太歲者要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每事都要小心,今年做事要比較低調一點,切忌太過出鋒頭而招惹是非。今年雖有吉星「月空」,可以減少煞星所帶來的影響,逢凶化吉,但無其它吉星拱照,所以力量有限;而煞星則有「大耗」、「闌干」、「災煞」,錢財難聚,應該量入為出;小心是非。

 

感情運勢方面,今年感情運穏定,但桃花不强,所以未有對象者今年要加把勁才會有突破。

 

化解方法:

 

可以配戴玉龍去化解。此外,也可以著力加强財運及化解是非。要加財運,可以在全屋正東方放置八粒啡色石頭在一杯水內;要化解是非,可以在全屋正西方放置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又或者紫色飾物。

 

肖狗者:害太歲(又名穿太歲)

雞狗相害,又名相穿,害太歲沒有犯太歲或沖太歲那麼嚴重,只是做事稍有阻滯,是非比較多,但也需要留意。今年吉星有「太陽」,「扳鞍」,代表今年男性貴人甚强,而且有升職機會;煞星有「晦氣」,「天空」,代表容易人事有問題,以及計劃流於空想。

 

化解方法:

 

可以配戴玉兔化解。另外,今年著力要加强財運,在全屋正東方放置八粒啡色石頭,以及在全屋正北方放置六粒白色石頭,自當加强正橫財運,確保財運亨通。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圖片來源:fututa,mife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