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得日本多個大獎!《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3月上映

2017.02.28

史上第2次有動畫奪得「電影旬報」最佳電影,還勇奪藍絲帶獎最佳導演等多個獎項的動畫大作《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將於3月30日在香港上映。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由宮崎駿徒弟片渕須直聯同人氣漫畫家河野史代攜手打造,更由出演日劇《海女》的能年玲奈聲音演繹,日本票房更破20億日元,是近期萬勿不能錯過的浪漫愛情動畫。

 

故事發生二戰時期,年僅18歲的女主角鈴鈴(すず)被家人安排婚事,遠嫁到當時停泊著世界最大戰艦的海港,作為海軍文官的北條周作的妻子。

 

 

在這片未知的土地上,鈴鈴與不同的人相遇,鈴鈴純真、善良的性格,讓大家陌生的關係慢慢拉近,更漸漸與丈夫的感情變好。正當鈴鈴的生活漸上軌道,開始習慣新生活的同時,海港卻被敵軍的戰艦空襲,一瞬間鈴鈴盡失所有。

 

喜愛畫畫的鈴鈴在空襲中失去了右手,而且家人更把小姪女在空襲中喪失性命的原因,歸咎於鈴鈴沒照顧好小姪女。

 

 

不久,鈴鈴的家鄉廣島市被投下原子彈,得知消息的鈴鈴回到家鄉,看到面目全非的故鄉,以及痛失至親的人們。鈴鈴發現在這個世界的角落,遇上丈夫並被愛上,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即使一切盡失,鈴鈴還是會帶著對丈夫的感謝,好好活下去。

 

 

而3月14日會在PALACE apm 百老匯戲院舉行導演見面會,除了可以率先看《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更能跟導演片渕須直會面,訂票網址請按此

  

 

 

來源: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公式サイ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