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咁就10年!5套你追過的07年經典日劇

文: Nor
2017.04.17

青春小鳥一飛無回頭,最年輕的90後都已經18歲。想當年日劇當道,追劇追到天昏地暗,但原來當初感動過你的日劇已經是10年前!青春呀~

1.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是不少人心中的神劇!現實中我們都曾經和愛情擦身而過,後悔當初沒把情愫說出口。如果像劇中講一句「哈利路亞,Chance!」就回到過去就好!

 

男主角健(山下智久飾)每一次回到過去都會發現當年自己如何錯過女主角禮(長澤雅美飾)的情愫,憑住改變過去一點一點改變自己和禮的結局,非常感人。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2人能否開花結果。《求婚大作戰》後來先後由韓國、中國翻拍,不過始終都是日劇最經典!

2.《花樣少男少女》

  

有睇過都一定會記得瑞稀堀北真希飾)女扮男裝混入高中的蝦碌事!整間學校都是美男子,作為觀眾睇靚仔都睇到眼花撩亂,而且兩大美男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同時喜歡上女主角,好難揀呀!不過而家小栗旬已經結婚,而堀北真希已息影,當年青春只能睇劇回味喇。

3. 《螢之光》

  

一提干物女」相信唔少人腦海會浮現雨宮螢(綾瀨遙飾)攤在陽台邋裡邋遢的形象。雨宮螢一角說中了所有喜歡窩在家中懶得戀愛的宅女。沉悶的OL生活中出現桃花,雨宮螢在2大帥哥間周旋。毒舌的帥氣部長(藤木直人飾)和王子般的手島誠(加藤和樹飾)點揀好?當年看得好心動!

4. 《神探伽利略》

 

 

你一定記得湯川學教授(福山雅治飾)的Chok爆招牌手勢!2007年播出第一季大受好評,用科學原理偵破案件中各種超自然現象,令推理愛好者大叫過癮!而湯川學教授和刑警內海薰(柴崎幸飾)似有若無的愛情線亦令觀眾看得著急。不過後來第2季、第3季雖然湯川教授依然由福山雅治出演,但女主角就換了角。

5.《父女7日變》

 

大家熟悉的結衣BB演《逃恥》之前已經做過不少日劇女主角。《父女7日變》中結衣飾演貪靚女高中生,意外和爸爸交換靈魂。在交換靈魂期間兩父女打破長久隔閡,漸漸重新了解對方,非常溫馨。結衣的高中女生Look好可愛!粉絲一定要翻睇呀!

圖源:フジテレビ、日本テレビ、T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