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貓星人心理測驗 睇穿你幾時下定決心轉工

文: Nor
2017.05.20

無論為前景還是「錢景」,相信不少打工仔都會心思思想轉工。不過想還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行動?以下為大家介紹一個有關於貓的心理測驗,看穿你幾時會下定決心轉工,可以同朋友玩下。

無論為前景還是「錢景」,相信不少打工仔都會心思思想轉工。不過想還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行動?以下為大家介紹一個貓的心理測驗,看穿你幾時會下定決心轉工。

【精選推介】情侶心意卡教學!超簡單自製機關瀑布卡

【精選推介】放假要睇!推介10套2016年已完結日劇

【精選推介】趕出門不怕!1分鐘梳好3款快速出門髮型 

假設你有養貓,當你撩貓玩時,你覺得貓會有什麼反應?

A. 嗲你

B. 兇你

C. 無視你

D. 叫出聲

從心理角度而言,貓代表獨立。從貓的反應可看出你什麼時候想擺脫現況追求獨立,從而看穿你下定決心轉工的時機。如果你選擇:

 

A. 嗲你

你的性格較慎重,不會貿然裸辭去轉工。即使你心思思想轉工,你都會先儲定一筆錢應付辭職後轉工前那段真空期的生活費,要先安排好後路,你才會下定決心轉工。

 

 

B. 兇你

你經常下意識將自己的工作和其他人比較,當比較後對現狀感到非常不滿時,你就會下定決心轉工。但轉換環境未必能解決所有問題,要檢討自己在公司裡遇到挫折的原因,轉工後才不會重蹈覆轍。

 

 

C. 無視你

你很重視他人的目光。當公司所有人都在趕工時,即使你有轉工的念頭,為了不為他人帶來麻煩,你會先放下念頭,和同事一起打拼。但當你判斷你的離職不會影響公司時,你就會下定決心轉工。

 

 

D. 叫出聲

你是一個追求工作熱誠的人。當你發現你的工作並不是你想做的話,就會馬上下定決心尋找另一份你有興趣的工作。一旦對現時工作失去熱誠就不會浪費時間,積極找下一份工作。

 

來源:i無料占い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

【熱門話題】減走肉肉大腿!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

【熱門話題】結局一定要BBQ 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