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2年翻拍《逃出魔幻紀》細路變青少年被吸入遊戲

文: 捌公主
2017.12.01

《逃出魔幻紀》是很多人童年經典,當年一路睇一路驚,睇到最後收埋棋盤先鬆一口氣。當年小蜘蛛女已經長大成人,男主角Robin Williams亦已離逝。早前Sony電影宣佈重拍經典,預告片有得睇!卡士陣容強勁,找來巨石莊遜、Jack Black、《銀河守護隊》美女奸角Karen gillan當主角。

 

 

新版《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的故事與原版略為不同,除了主角不再是小孩,而是一群高中生,最大分別是原版是遊戲中的動物走出現實世界,而新版變為主角被吸入遊戲世界中,主角們在清理學校的地下室的同時,找到了一套古老的電子遊戲機《Jumanji》,試圖遊玩的四人卻意外地被吸入遊戲世界中,為此展開一場瘋狂的叢林歷險。

  

 

 

 

看預告片不乏搞笑情節,被野獸追逐的都令人聯想起舊版的經典畫面。不過被吸引叢林時,難免令人想起《肌餓遊戲》。新戲將於聖誕上映,各位又期待嗎?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1日 

 

來源:SonyPictures.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