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感動喜劇《Inseparable》癱瘓富翁被爛仔看護改變沉悶半生

文: 捌公主
2017.07.02

若然你被2012的法國片《閃亮人生》過,以下套戲應該是你杯茶。阿根廷感動喜劇《Inseparable》,改編真人真事,癱瘓富翁選擇被隨性妄為的園丁為看護,卻被對方的活力感染,成為忘年之交,為沉悶的人生添上色彩。

  

 

 

故事內容: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友。

 

 

電影獲阿根廷年度票房冠軍喜劇,看過的觀眾都被感動。於8月在台灣上映,希望遲些香港有上映消息吧!

 

 

 

 

 

來源:cineplexcomt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