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叮》再產9歲小巨肺Angelica!唱天后代表作《Girls on Fire》

文: Cay Cheung
2017.07.21

近日在《全美一叮》半準決賽中,見到Angelica再度獻唱,今次唱了Zedd的《Clarity》。

 

--------------------------------------------------------------------------

早前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Celine)於《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 中,獻唱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成為全城熱話,近日節目再產生多一位9歲小巨肺。

  

 

9歲小妹妹Angelica第二次亮相節目,今次唱了美國天后Alicia Keys的作品《Girls on Fire》,小女孩一開聲,厚實的歌聲及毫不怯場的表現,獲得評判大讚。

   

    

最後嘉賓評判更按下「黃金按鈕」,保送進入半準決賽。 

  

完整版本:

 

上一次的演出:

  

   

 

原來這位小妹妹並非素人,早前就曾在2017美國小姐預賽中演唱美國國歌,而Angelica的個人Youtube頻道亦上載了不少四處表演的片段,可見演出經驗豐富。

  

 

其實在4歲的時候,Angelica曾患上肺炎,腎功能受損。幸好得到亞特蘭大兒童醫療保健的支援(Children's Healthcare of Atlanta),發現母親的腎臟與自己吻合,並進行移植手術,才可以見到今天在舞台上的Angelica。現時Angelica到不同地方表演為兒童醫院籌款,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 

 

 

來源:America's Got Talent  Angelica Ha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