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友嫁得過!女友跌壞相機 男友反倒逗她開心

文: 王庭芝
2017.07.27
如果你跟男朋友說:我跌壞了你借我的相機......你猜猜他會是甚麼反應?韓國有一個女孩,假裝弄壞了相機,希望記錄男友的反應~ 然後跟男朋友哭著坦白。男朋友不止沒有半句指責,還反倒逗回女友開心。
 
 
首先女友在男友回家前,準備定人工淚水,蘊釀情緒,準備跟男友「坦白」。
 
 
開始時,她不斷嘆氣。男友注意到就問為什麼嘆氣,還問是不是有誰打她。如果是的,就會去幫他報仇(說笑的)~ 
 
 
女朋友開始哭了,男友就手足無措地反覆問:怎麼了?為什麼哭啊? 
 

【熱門話題】唔好嘈醒老婆!英研究:女性睡眠時間要比男性多 

【熱門話題】盤點最近5大熱播韓劇 邊套最值得追? 

 
 
女生很抱歉,說出了在小狗cafe跌壞了相機。男友沒有關心相機,反而安慰她,他可以用另一部也可以,叫她不要介意。
 
 
看到不斷哭的女朋友,他輕輕的抱她,摸她的頭髮,一直陪伴她。
 
 
當女友說找到工作後賠他一部,他立即就說不。女生問他多少錢時,他還開玩笑說在文具店用3000韓幣買的,即約是$21港元!
 
 
其後還用可愛聲說話逗樂女朋友,讓她不要再內疚,不要再哭。他說比起相機壞掉,更不想看到女友哭。 
 
 
哈哈!最後女友告訴他這是隱藏錄影!相機沒有壞~兩個人又甜甜蜜蜜地用著那部相機了!
 
 
完整片段:
 
 

【精選推介】女生必學6招增高拍攝法 158影到170cm無難度!

【精選推介】每朝10分鐘醒神床邊操 甩走豬腩肉靚靚出門

【精選推介】《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公司壓榨血汗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