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網絡歌手改編《鬼怪》主題曲《stay with me》至中文版

文: Cay Cheung
2018.03.18

由Stella謝慧嫻和VEE易薇倪組成的新加坡網絡歌手組合「stellavee」兩把清新的聲音,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二人不時為歌迷帶來驚喜的作品,早前二人就改編了「鬼怪 - 孤單又燦爛的神」主題曲《stay with me》為中文版,歌曲觀看次數更高達一百萬。二人由網絡唱到出各地舞台,最近更到中國各個城市演唱。

  

 

除了合唱作品,二人也有個人的翻唱作品,成員之一的VEE就曾翻唱歌手黃明志和王力宏的作品《漂向北方》混合鄧紫棋的《光年之外》。

 

 

   

另一位成員謝慧嫻,曾在去年參加了《中國新歌聲》,並且加入了那英的團隊。不過在節目中被周杰倫團隊的陳穎恩擊敗。

 

來源: StellaVee VEE 易薇倪中國新歌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