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Angelica全美一叮準決賽較量! 唱《魔海奇緣》歌曲被質疑

文: Cay Cheung
2017.09.13

《全美一叮》進入準決賽階段,一直備受注目的Celine Tam和Angelica Hale在同一集準決賽出現,來自香港的Celine 表演了迪士尼電影《魔海奇緣》的歌曲《How Far Ill Go》。

 

年僅9歲的celine一向表演經驗豐富,今次表演亦無怯場。

 

不過她的表演則被Mel B質疑更適合音樂劇,而Simon Cowell覺得celine的演唱技巧很出色,Heidi Klum 也讚揚celine音準完美。而Howie Mandel則沒有作太多點評,只說了覺得她很可愛且祝福她夢想成真。 

 

而Angelica則唱了David Guetta的Without You,四位評判大讚,而Howie更幫Angelica拉票,鼓勵觀眾投她一票。

 

 

至於兩位小巨肺能否成功晉級,則要留待明日才能知道結果了。

 

 

完整片段: 

 

 

 

來源:America's Got Tal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