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VS嚴父!陳小春吳尊的育兒方式你中意邊種

文: 9527
2017.09.22

《爸爸去哪兒5》中每個爸爸都有自己獨特個性,而陳小春同吳尊則是5位爸爸中性格最不相近,吳尊是慈父代表而陳小春則是極品嚴父。

吳尊與兩姊弟剛起床刷牙。吳尊女兒NeiNei「明恰」爸爸脾氣好,將漱口水倒入乾淨的洗面水。吳尊看見就跑了去換水。他回來,NeiNei又故意吐水在乾淨的洗面水。接二連三的換水,之後弟弟Max又學姐姐搗蛋,向洗面水吐水。但由始至終吳尊都沒有發脾氣,吳尊偏向教子女一步一步做事,就算NeiNei哭也會好好安慰她,果然是慈父!

 

 

 

 

 

 

 

小春於海邊的石頭上拾海鮮被碎石擦破了腳腕。當小春回到煮午餐的地方,Jasper從別人口中得知爸爸受傷,立即跑去關心爸爸。Jasper對爸爸說給他看看傷口,但小春不願,怕Jasper膽心。小春連受傷都不願下嚴父的面具。

 

 

 

 

 

 

 

 

節目還有其他爸爸與孩子之間的互動都十分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在Youtube上重溫爸爸去哪兒5

 

來源:湖南衛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