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網劇《反黑》重現經典港產片味道

文: Cay Cheung
2017.09.29

最近陳小春和仔仔Jasper參加了湖南衛視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令人不禁回憶起陳小春以前的經典角色「山雞」。最近陳小春亦有份主演網絡劇《反黑》,不過今次不再做古惑仔,而是反黑組督察。

 

《反黑》是以警匪為題材的懸疑劇。劇情講述陳鳳翔(陳小春 飾)加入張少鈞(陳國坤 飾)的反黑團隊,與新晉黑社會周旋,其中不乏昔日好友,令陳鳳翔一度進退兩難。在一次調查龍頭棍的失蹤案件時,他卻發現了涉及香港黑社會百年歷史的驚天大陰謀。

除了陳小春,劇集亦有不少在港產片或劇集中熟悉的面孔,例如《功夫》的斧頭幫大佬陳國坤以及吳孟達、陳惠敏、李燦森、張建聲、吳岱融、黃樹棠及吳家麗等等,令劇集充滿了熟悉的港產片味。

 

該劇現於YouTube上連載,每晚12點會準時上載最新一集,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反黑官方頻道觀看。

 

來源:反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