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香港騷遲個半鐘開場 丹尼爾性感舞、志訓賣萌氹粉絲

文: 王庭芝
2017.10.04

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昨晚於亞博舉行粉絲見面會,原定晚上8點開騷,不過現場不少粉絲希望拉近與偶像距離,觀眾席A區的粉絲將座位越推越前,有粉絲亦因此位都唔見埋,大會三度開咪呼籲粉絲唔好移動座位,否則基於安全理由終止演出,最後大會更安排A區觀眾離開會場,到場外重新排隊進來,最終延至9點45分才開騷。

Wanna One 11子以校服look現身,以《Produce 101》season 2 主題曲《Pick Me》打頭陣,全場粉絲即瘋狂尖叫應援,未有因為演出時間延遲而影響心情。之後成員逐一同粉絲打招呼,隊長尹智聖就先跟現場歌迷致歉,表示要大家久候相當抱歉。見面會中間有「Wanna One School」環節,主持森美教Wanna One講廣東話,11子認真「上堂」的模樣獲粉絲猛讚可愛。

除了上廣東話堂,還有畫畫堂,Wanna One成員互相繪畫對方的面孔,姜丹尼爾筆下的裴珍映竟變成「蝌蚪臉」,而朴志訓筆下的邕聖祐就被森美笑言相當抽象,充滿「畢卡索feel」。Wanna One又應粉絲要求做出不同動作,「Wink男」志訓當然唔少得招牌「收藏」動作,而丹尼爾就被要求示範性感舞蹈動作,睇到台下粉絲情緒高漲!

全晚兩小時的見面會Wanna One合共表演7首歌曲,歌單如下:

1. Pick Me

2. Never

3. Hands On Me

4. Burn It Up

5. Wanna Be (My Baby)

6. Energetic

7. Alway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