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DC超級英雄現身 《正義聯盟》神奇女俠繼續搶鏡

文: 王庭芝
2017.10.11

今年中上映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全球票房大收,為DC漫畫改編電影重建聲威,女主角姬嘉鐸(Gal Gadot)魅力沒法擋,成功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而年度壓縮巨製《正義聯盟》集結多位超級英雄,除了「神奇女俠」繼續有份,還包括賓艾佛力(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亨利卡菲爾(Henry Carvill)飾演的「超人」、積遜莫瑪(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艾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的「閃電俠」及雷蒙費沙(Raymond Fisher)飾演的「鋼骨」,相信各位超級英雄片迷聽到已經血脈沸騰!

電影公司華納兄弟最新公開預告中,一開始就見到「超人」現身於記耆女友面前,有睇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朋友都稍有印象,「超人」之前已經壯烈犧牲,究竟預和告中的「超人」是真的復活,還是只係夢境?另外,「神奇女俠」的獨立電影成績理想,唔難睇出今集導演都對她零舍偏心,預告有「神奇女俠」站於金色雕像之上,再有她擊倒敵人的特寫,相信Gal Gadot的粉絲期待值大增。

電影講述布斯韋恩重建對人類的信任,並受到超人無私的犧牲所啟發,決定與新拍檔黛安娜普斯聯手對抗更強大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奇女俠同尋找和召集超能人,組成聯盟對付剛甦醒的威脅。縱使蝙蝠俠、神奇女俠、水行俠、鋼骨及閃電俠結成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但可能已經來不及阻止地球受到災難性的攻擊!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