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上「Carpool Karaoke」!大唱代表作兼曬招牌長脷

文: Cay Cheung
2017.10.14

Carpool Karaoke」是James Corden所主持的《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其中一個環節,每集會邀請不少歌手在車內與James 一齊Jam歌大展歌喉,備受觀眾歡迎。例如Lady GagaKaty PerryBruno Mars都曾經是節目嘉賓。

 

最近節目就邀請了Miley Cyrus擔任「Carpool Karaoke」的嘉賓,與James合唱了不少歌曲,包括代表作《The Climb》、《Wrecking Ball》等。

 

1. We Can't Stop

2. The Climb

3. Party in the U.S.A

4. Younger Now

5. Wrecking Ball 

6. Malibu

 

James問到《Wrecking BallMV時的流淚畫面時,Miley直言是真哭,因為想起了自己曾經養過的小狗。兩人即席嘗試令自己哭,James好快就七情上面,十分搞笑。

 

此外,Miley更一展其招牌長脷,主持人James更借用她的舌頭貼郵票,場面十分搞怪。

 

今集的「Carpool Karaoke」已上載至「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ouTube Channel,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觀看全集。

 

來源: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