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新劇演陰間使者 聯手預知死亡少女追查20年前真相

文: 王庭芝
2017.10.18

一直以來韓劇都有不少以神怪傳說為題材的作品,講到近年代表作當然不得不提《鬼怪》,除了孔劉飾演的「鬼怪大叔」,還有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都是韓國民間傳說中的經典角色,「陰間使者」好似今期特別紅,繼早前同大家介紹過韓國有一齣以此為的電影《與神同行》即將上映,其實近日仲有一齣新劇都以「陰間使者」為題材,各位推理迷又有劇可以煲!

十月新懸疑劇《Black》就以「陰間使者」為主題,男主角有型男宋承憲,女主角由曾經主演《請回答1994》的高雅拉擔任,故事講述熱血的重案組刑警韓武江追查一宗20年的兇案期間頭部中槍而死,「陰間使者」Black附身於武江,惟Black失憶,無法完全讀取武江的思想,他遇上能夠預知死亡的女生姜河藍,河藍的父親多年前身亡亦疑點重重,究竟與武江追查的案又有無關係,就要留待觀眾繼續追看。

韓國OCN電視台的推理懸疑劇一往有品質保證,例如《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壞小子們》、《Voice》、《隧道》等,今次《Black》除了有推理,還加入了超自然元素,雖然女主角有預知死亡能力跟另一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撞橋,不過兩劇各有特色,《Black》當然無有怕,首兩集都錄得不俗收視。

圖:FB@OCN

播出日期:2017年10月14日起逢星期六、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