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馮德倫合力建屋 親手設計屋搬運材料

文: 9527
2017.10.19

最近內地的新節目《漂亮的房子》邀請吳彥祖和馮德倫上節目房屋改造原以為2個男神跟起屋「大欖都扯唔埋」,原來吳彥祖之前大學是建築學系畢業,起屋絕對沒有難度。

 

 

 

節目開始時,吳彥祖去接馮德倫。馮德倫以一身行山裝束會見,被吳彥祖取笑有點土。而吳彥祖穿著牛仔褲和名詞 T恤,一身潮裝,吵鬧間先出2人的好感情。

 

 

 


房屋的設計定好後,吳彥祖、馮德倫和其他主持人一同前往竹林取材料。路途中,他們不斷向其中一位女主持扔沙炮,捉弄她,嚇到她大叫要回家。但到了竹林,吳彥祖和馮德倫立即認真起來,努力尋找合適的竹子斬下來。馮德倫還一人抬兩大支原條的竹子回去,真是真漢子!

 

 

 

 

 

 


到了晚上,只有吳彥祖和馮德倫兩位好朋友獨處。馮德倫覺得無聊無事做,突然幫吳彥祖看手相算命。但其實他是不會算命,還被吳彥祖發現,笑到兩人躺在枱上。節目還有他們搞笑的互動,有興趣的朋友記住重溫漂亮的房子

 

 

 

 

 



來源: 浙江衛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