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年輕女團平均12.6歲 網友直言似大陸組合Sunshine

文: 王庭芝
2017.10.27

韓風吹不停,每年韓國出道的新人組合多達數十隊,要突圍而出絕非易事,近日一個新人女團就成功引起關注,她們是韓國最年輕出道的女團HI CUTIE,平均年齡只得12.6歲!

韓國偶像組合有年輕化的趨勢,例如去年出道的EXO師弟團NCT Dream,平均年齡僅15.6歲,而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李宇鎮所屬的男團The East Light,出道時的平均年齡亦只有15歲,不過如今已經被HI CUTIE打破紀錄,全團均為00後,年紀最大的為03年出生,最小的更是06年出生!

圖:FB@NCT

圖:FB@The East Light

HI CUTIE除了因為年紀輕而引起關注,亦因為成員的外形而備受矚目,有網友認為HI CUTIE部份成員外形缺乏星味,更指HI CUTIE跟大陸女團Sunshine相似,前年出道的Sunshine引起網友關注,不是因為她們歌精舞勁或者人靚聲甜,而是因為其貌不揚走紅,不過Sunshine越被網友批評,反而越多人留意,去年底Sunshine其中3名成員因合約問題而被換走,雖然組合顏值稍為「升呢」,但反而有網友表示留戀原先的成員,質疑經理人公司過橋抽板。

微博@Sunshine

此外,有網友認為HI CUTIE太年輕,太早出道和工作會影響她們的身心發展,不過,另一邊廂都有網友力撐HI CUTIE,覺得她們的出道歌《Play U》充滿活力,而且看出她們下了不少苦功練習,應該鼓勵她們追尋夢想。

IG@HI CUT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