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是真夫妻!細數4對在電視城譜出愛戀的綠葉配

文: Cay Cheung
2017.10.28

電視城曾經讓不少藝人戲假情真,從螢幕走到現實,成為真正情侶。通常男女主角的緋聞及戀情才會較受觀眾關注。其實除了主角,有不少綠葉演員都在這個圈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 陳榮峻 吳香倫

現年62歲的陳榮峻,聽個名未必知是誰,不過見到圖片就一定會認得佢,近年飾演過不少公公的角色,可算是御用公公王。在2010年經歷喪妻之痛後,四年後遇到了第二春,與吳香倫相戀。歌手出身的吳香倫,00年代加入無綫,她參演過多部劇集,通常飾演老闆娘的角色。

 

圖:陳榮峻微博 

 

2. 楊證樺 沈可欣

兩人同為無綫藝人,經常擔任綠葉角色,在早前播放的《踩過界》中他們亦飾演了一對夫妻。2015年兩人在香港註冊結婚,現已有一個一歲的小朋友。

 

 

圖:沈可欣微博 

 

3. 韓馬利 杜燕歌

資深演員韓馬利在80年代認識了國語配音組組長杜燕歌,二人婚後曾移居到澳洲,後來又回流香港拍劇。多年來,韓馬利參演過不少劇集,而且戲份不少,更多次獲「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在2013年更獲頒「傑出演員大獎」。而杜燕歌除了擔任配音員,近年亦參演了不少劇集,並擔當一些戲份較重的角色,就如《金枝慾孽2》的章鞠笙、《大藥坊》的杜蔘。

 

圖:韓馬利微博 

 

4. 章志文 陳念君

章志文是無綫的演員兼節目主持,主持過《東張西望》及《都市閒情》等節目。他與太太陳念君在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時已認識。陳念君亦是無綫常用配角,參演過多部劇集,經常飾演護士。兩人於2004年結婚,現已有一個八歲的小朋友。

 

 

圖:章志文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