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挑戰社會議題 印度影帝演金牌音樂人鼓勵少女尋夢

文: 王庭芝
2018.03.15

印度電影近年越來越受到重視,好似去年上映的《打死不離三父女》就票房與口碑雙贏,而有「印度劉德華」之稱的印度巨星阿米爾汗(Aamir Khan) 除了憑出色演技備受讚賞,更因為他的電影每每帶出印度社會上的不公現況,他敢於為弱細社群、婦女發聲,就令人更加敬佩。由阿米爾汗主演兼監製的新戲《打死不離歌星夢》(Secret Superstar)繼續散播正能量。

阿米爾汗與薩伊拉華森繼《打死不離三父女》飾演父女後,於新戲《打死不離歌星夢》再度合作,阿米爾汗今次唔做摔跤爸爸,做Chok爆歌星與音樂人,決心要提攜女主角做少女新人。

電影講述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少女Insia,自幼熱愛唱歌,夢想成為歌手,而且可以主宰自己命運,同時影響身邊的人,不過在印度封閉的社會文化下,父母卻認為她應該專心學業,不應該發白日夢,更妄想拋頭露面,於是Insia決心成為「蒙面歌手」,在Youtube上載唱歌影片,怎料一炮而紅,她的歌聲吸引印度音樂人(阿米爾汗 飾)注意。

上映日期:2018年4月1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