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撒天嬌 堅守綠色家居大方向

文: Moses
2017.10.27

卡撒天嬌連續第三年榮獲U Green Awards「傑出綠色貢獻大獎」,主要原因是其一直堅守綠色家居大方向,以「時尚、功能、創新」為設計理念研發產品,從生產廠房到門店;由家居消費層面至酒店業界,均能應對溫室效應等天氣變化,推出更多創新的功能性綠色床品系列,既能宣揚更環保健康的生活文化,又有助集團保持行業領導地位。

CASA-V 5A革新綠色功能

眼見香港空氣污染日趨惡化,不少人為皮膚病或氣管病而煩惱,卡撒天嬌便利用自家大型生產基地的優勢及利用日本專利技術物料,回應消費者對綠色床品的急切需求,推出自創品牌CASA-V。 

CASA-V系列不但具有5A功能,亦著重舒適度,例如純棉貢緞印花系列高密度之獨特織法,便帶來平滑光澤的細膩觸感。 

CASA-V床品具有全港首創的空氣淨化、防霉、防蟎、防菌、防臭5A功能,以革新的床品綠色概念,針對性地滿足講究健康的顧客群,屢獲環保獎項,鼓勵集團持續為市場研發及推出更多優質的綠色健康床品,例如嬰兒品牌CASA-V Baby,其天然「彩棉」設計具有天然色澤的特質,毋須添加任何色素或白漂染,大大減低生態破壞足跡,亦能呵護寶寶嬌嫩的皮膚。 

另一CASA-V系列活性印花純棉系列,特別採用100%精疏純棉,於紡紗過程中去除棉花雜質,使棉花更柔軟強韌。

不止CASA-V系列,卡撒天嬌大部分產品均堅持採用對環境有利的可持續生產物料,保護地球環境的同時,亦為用家帶來健康的睡眠。當中包括100%可生態分解的「天絲」、以大豆豆粕為原料的「大豆纖維」等;還有今年推出的天然材料新品納米蘆薈原液及薄荷醇,以獨有技術加入纖維中,針對不同季節推出相應新產品,如薄荷清涼羽絲被、天絲蘆薈抗菌冷氣被等,均能迎合用家需要。

卡撒天嬌與COTTON USA合作經年,採用經後者認證的優質美國棉花作原材料,以保證旗下床品質素。 

堅持做到「零污染」準則

CASA-V系列的成功沒令卡撒天嬌自滿,反而更積極優化技術,例如CASA-V強化版「驅蚊‧蟲系列」,更於今年推出全港首創的「全護驅蚊小童被」。據統計,每年約有一億人被蚊子傳染各種疾病,集團便採用獲得瑞士、德國及芬蘭等國際機構實證認可的英國HHL Technology Vital驅蚊技術配方,率先推出「驅蚊‧蟲系列」,能於被子外30厘米範圍全面驅趕蚊、蠓蟲、臭蟲、蒼蠅及跳蚤等。「全護驅蚊小童被」更是採用獨有的棉加竹雙層設計,可自然抗菌、瞬間吸水及抗紫外光;加上5A功能,全面照顧寶寶健康。 

卡撒天嬌能持續不斷研發及推出新的綠色床品,皆因管理層堅守綠色家居大方向,以「時尚、功能、創新」為設計理念研發產品,無論從設計、研發、工藝、生產,每個步驟和細節均盡量達至「零浪費」;加上其自家廠房已獲得國際認可的 ISO 14000 環境管理系列標準,全面降低能源的耗損及原料的浪費,堅持做到「零污染」的準則。

上有環保政策;下亦有遵守政策的員工。受公司環保政策感染,卡撒天嬌所有員工均自律地執行減廢節能等環保措施,上下一心為環保出一分力。 

帶領各界向環保出發

為進一步延續CASA-V的綠色睡眠概念,今年卡撒天嬌與美國國際棉花協會更首次在港舉辦「Travel in Comfort」主題研討會,就全球性的綠色浪潮深入探討酒店及旅遊業的持續綠色發展與市場趨勢,同時促進集團、COTTON USA與酒店企業代表三方之間的業務合作,將CASA-V旗下採用優質美國棉花的多個面料系列帶出家居層面,引入酒店及旅遊業。 

在「Travel in Comfort」主題研討會上,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斯燦先生表示,計劃將CASA-V旗下採用優質美國棉花的多個面料系列帶出家居層面,引入酒店及旅遊業。  

卡撒天嬌向酒店業踏出了第一步,為酒店客戶度身設計及生產綠色床品,獲得不錯迴響。「Travel in Comfort」主題研討會成功吸引不少本身已著重環保政策的酒店企業,選用卡撒天嬌綠色床品,並引起酒店及旅遊業對綠色浪潮的關注。 

研討會中特別展出CASA-V系列中採用經COTTON USA認證之美棉床品主題房間,讓在場各酒店業界代表親身感受品牌首創5A功能、COTTON USA品質認證與綠色旅遊主義的密切關係。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和東北亞區總監毛凱琳女士(左),與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右),於CASA-V採用了美國棉花系列的主題房間合影。 

展望未來,卡撒天嬌會繼續擴大更年輕更廣闊的家居消費群,給他們提供更多綠色選擇;亦會發展對綠色床品同樣有巨大潛在需求的醫院、健身中心、美容院、航空公司及地產發展商等市場,希望透過旗下不同的產品,讓更多人體驗健康綠色睡眠,並肩負企業社會責任,宣揚其綠色理念至不同層面,帶領各界與集團理念共同向環保出發,支持及實踐綠色生活,以達到「綠色應變」效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