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加盟《夢想的聲音2》 林俊傑演繹rock版《至少還有你》

文: 王庭芝
2017.10.29

中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一季有金曲歌王林俊傑(JJ)、台灣天后張惠妹、田馥甄(Hebe)、蕭敬騰坐陣,令節目反應熱烈,今年10月27日起播出第二季,導師人選方面遺稍有變動,除了JJ和羽泉繼續留任,其他導師都換人,第二季加盟的導師有香港歌手林憶蓮和內地歌手張靚穎,兩位都是出名靚聲的天后,相信節目又會產生不少經典場面。

節目首集,幾位導師已經率先獻技,JJ在原唱者憶蓮面前獻唱改編版的《至少還有你》,將原本帶點哀怨的曲風變成rock版,JJ素來有「行走的CD」的稱號,當然輕鬆駕馭這首歌,當中更不乏飆高音位,令全場觀眾拍爛手掌。

完結時,憶蓮更起立鼓掌,相當欣賞新版的《至少還有你》。

憶蓮今年初於另一歌唱節目《歌手2017》奪得冠軍,於內地人氣急升,今次就以導師身份參與《夢想的聲音》,當然首集都有帶來精彩演出,她獻唱孫燕姿的代表作《綠光》,表現得十分輕鬆和投入,亦成功帶動全場大合唱。

 

《夢想的聲音2》逢星期五晚9:10於浙江衛視播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