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綠色小行動 香港大改變

文: Moses
2017.10.31
香港迪士尼樂園持續透過不同層面的社區服務,關愛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和家庭,啟發兒童和青少年的創意,同時推動環境保護及健康生活。在確保日常營運和發展的同時,樂園亦會善用資源,致力保護環境,並鼓勵賓客愛護環境;又透過不同的活動,啟發公眾參與環保活動,皆因樂園深信小小的行動能帶來大改變,令香港變得更綠色。
 
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內設有環保回收箱,鼓勵遊客支持環保。
 

節能減廢重視惜食文化

除了致力傳播樂園的奇妙歡樂外,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全心投入服務香港社區,其環境保育政策旨在節約用水和能源,減少廢物及溫室氣體的排放,並提高公眾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意識。

此外,樂園十分重視惜食文化,三年前與本地慈善機構「膳心連」合作推行「剩食捐贈計劃」,在樂園內三間酒店的餐廳收集可供食用的剩食,再由旗下廚師擔任義工,設計餐單及炮製美味菜式,再分送到東涌、青衣及深水埗等地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分重視惜食文化,三年前與本地慈善機構「膳心連」合作推行「剩食捐贈計劃」。
 

今年4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又全力支持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舉辦「識講惜食爆橋營」48小時惜食Social Media市場策劃大賽,激發青年人的創意,運用不同社交媒體推廣及宣傳「惜食」文化。(活動相關短片:http://bit.ly/2goUcyU

「識講惜食爆橋營最強團隊」獲得香港迪士尼實習體驗,同時運用資助金實踐推廣惜食文化的Social Media計劃,汲取實戰經驗。
 

 

經社區服務推環保訊息

建香港迪士尼樂園希望為下一代建立及維持美好環境,積極透過社區服務宣揚環保訊息。例如今年大年初一,樂園特別邀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聯同「膳心連」和「J-life啟愛共融社區中心」創辦人,以及迪士尼義工隊一班廚師,與60名受惠婦女及小朋友一起善用剩食及發揮創意,分享健康賀年大餐。

至於9月舉行的跑步盛事「Marvel 10K Weekend 2017」,樂園鼓勵公眾報名參賽的同時,亦邀請了不同的環保團體協助推行環保措施,例如塑膠及廢紙回收;迪士尼義工隊又會定期到不同的學校及醫院,與學生及住院兒童一齊種植新鮮有機蔬菜,享受耕種樂趣之餘,也宣揚環保訊息,共同為綠色香港而努力。 
 
 
9月舉行的跑步盛事「Marvel 10K Weekend 2017」中,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了不同的環保團體協助推行環保措施,例如膠杯回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