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第一部跌爆雙面的iPhoneX!維修費貴過出一部新機?

文: Cay Cheung
2017.11.04

期待已久的iPhone X今日正式開售,成功的預訂的買家今日率先取機,在香港買家除了自用之外,最緊張的就是炒價有無水位。而在中國,各位買家則要鬥快炫耀。

 

今朝一早,就有內地網友上載了一張跌爆iPhone X的照片,這一跌旋即成為網上熱話,用呢個方法炫耀真的夠特別。

 

新推出的iPhone X採用全玻璃設計,不少果迷都擔心機背玻璃一跌就爆,而呢位內地網友非常貼心,立即為大家實測玻璃機背易唔易跌爆。

 

根據蘋果官方資料,如果沒有加購AppleCare+,在中國的新機的屏幕維修價為2288元,而其他損毀的維修費更高達4588元。

 

如果透過官方維修,總共花費達6876元,比一部全新的64GB iPhone 8還要貴。  

 

當大家關心維修費的時候,這位網友竟然提出高價放機,指將會以9600元放機。這部跌爆前後面的iPhone X放機價與一部新機差不同,就算是想買來炫耀的中國網友都嫌叫價太高,質疑「用9600買碎玻璃?」。

 

全新256GB的iPhone X目前中國官方零售價為9,688元,而現時香港官方零售價為$9888 

 

各位果迷開箱時,千萬不要太開心而跌機喇,香港的官方螢幕維修費為HK$ 2,168,而其他損毀的維修費為HK$ 4,388。

   

來源:APPLEWEI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