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感人電影 只有30天的跨越時空愛戀

2017.11.28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原著小說大賣150萬本,不少看完電影的日本網民都指感人催淚。故事講述20歲美術系大學生南山高壽在電車上邂逅同樣20歲的福壽愛美,並對她一見鍾情。
高壽下車時追上前,鼓起勇氣對她表白,並問她能否再見面時,沒想到愛美突然落淚,令他大惑不解,後來他們還是約好見面,很快便交往。
二人發展得順利又甜蜜,但愛美總是偶爾就會似是沒原因、很突然落淚。有天高壽卻得知愛美藏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秘密,「如果我說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辦?」
 
跨越時空的愛情,以為一切是巧合、偶爾,卻是命運交錯下的刻意安排。「如果命運真的存在,我以為我們的愛不會完結」
 
香港將於12月14日上映。 
 
圖片來源: Twitter@bokuasu_movie 
 
香港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