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綜藝公開雙重生活 講外星話+晒肌刺激收視

文: 王庭芝
2017.11.23

各位韓迷們又有新綜藝節目可以睇,tvN新節目《那傢伙們的雙重生活》本月23日出街,節目將真實呈現明星們鏡頭前後的不同面貌,首集嘉賓有BIGBANG成員太陽、前女團2NE1的CL及組合Hyukoh成員吳赫,三人台上表演時都有強烈的風格和充滿魅力,而私底下的他們卻有截然不同的面貌。

首集預告已經見到太陽出浴,他毫不猶豫在鏡頭前脫去上衣晒紋身,繼《我獨自生活》,太陽再次在綜藝節目上公開私下的一面,原來他不只似「阿伯」,他還組常自言自語,又會不停講「外星話」,充滿傻氣。

太陽在先前訪問表示有擔心過收視率,所以節目已經特別預備幾招刺激收視,包括展示「廢噏神功」、肢體搞笑及晒肌吸睛,VIP們可以盡情期待oppa的真性情演出。

至於CL則是自去年11月組合宣布解散後首次以單飛演出綜藝,去年CL積極在美國發展,節目中亦有不少她在美國工作和生活的片段。

CL亦開腔談及面對2NE1解散的心情,她對此事感觸良多,一向予人硬朗形象的CL罕有地淚灑鏡頭前,忍不住靠在太陽的肩膀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