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因車禍才知是不死身異種人類 為不被非人道研究而戰鬥

2017.11.30
《亞人》改編至銷量達750萬本同名人氣漫畫,由佐藤健飾演為治好妹妹的病而成為醫生的實習醫生永井圭,因一次交通意外被車重重撞倒,受重傷的身軀在眾人眼下再生,才發現自己是不死之身的異種人類——「亞人」。
而政府對外聲稱會保護亞人,實際上是送到研究所,為人類的進化而對亞人進行非人道實驗。
在研究所遇上另一個亞人佐藤,他用不同殘忍方法殺死磕究人員,再本永井救走,並說服他加入他們,發動武力革命,想政府成立亞人自治區,而永井其實並不認同佐藤用這種血腥暴力的方法達到目的,但為了自保就無法置身事外。
而在革命開始後,必定會有一場打鬥。對於打不死、身體會再生復活的亞人,政府又有甚麼對策要打倒他們? 
 
 
香港2018年1月4日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 Intercontinental Film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