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Sharing

文: Moses
2017.12.01

從前有一個賣花的女孩,她把玫瑰花送給路邊的乞丐。乞丐心裡感動,回家後將玫瑰花插在花瓶裡養了起來。後來,他覺得又髒又窮的自己不配擁有這麼美麗的玫瑰,於是決心找工作去;不久,憑著毅力和堅持,他成了出色的企業領袖,而他的經歷也成了他人的借鏡。這是「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故事。

也許,我們不知道什麼人在什麼時候需要幫助,也不知道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但我們相信,因為分享,我們得以共享資源,也能夠共享快樂,幸福,與愛。

聖誕節普天同慶,我們一同慶祝,一同紀念,更應該一同分享快樂,分享幸福,分享愛。

聖誕老人分享術 

紅紅的衣服,白白的鬍子,站在鬧市中吸引眾人目光。

紅紅的臉、白色大鬍子、脹鼓鼓的肚子、呵呵呵笑聲……相信這就是我們小時候對聖誕老人的印象,偏偏Santa Banana(陳柏圖)卻為呆板的聖誕老人搞搞新形象。「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Santa Banana的正能量,因為黃色能夠令人忘憂,希望Santa Banana的出現會為大家的忙碌生活帶來一點緩衝。」大鼻子上架著一副黃色眼鏡的Santa Banana呵呵呵呵地大笑起來,光是聖誕老人這招牌笑聲,已經令人急不及待迎接佳節到來。

滿身朝氣與正能量的Santa Banana何止聖誕老人這麼簡單?幾年前憑著特色造型以及令人快樂的氣息,Santa Banana曾在「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中突圍而出,成為同時榮獲「市民之選聖誕老人」的雙料聖誕老人,為香港聖誕老人歷史寫下另一頁傳奇。

Santa Banana曾經參加「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並套得冠軍,獲選為2013「年度聖誕老人」(Santa of the Year)。

 

分享,先有愛才有快樂

除了做掌上壓、跑籃球場等備戰功夫,說到比賽期間遇到的挑戰,Santa Banana憶述︰「小朋友會問,為甚麼聖誕老人會戴黃色眼鏡?為甚麼聖誕老人不是胖胖的呢?要打破大家對聖誕老人的固有觀念,就是我們遇到的最大挑戰。」 
 
 

從聖誕老人手中得到氣球,小朋友們都相當快樂。

他又說︰「對我來說,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聖誕老人,只要你有心將愛心傳揚開去,你就是聖誕老人。能夠將愛由一個人傳給另一個人,這是我最大的快樂。」每一個小朋友都渴望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對Santa Banana來說,聖誕老人除了在聖誕節派禮物、跟大家分享快樂,更重要的,其實是分享愛。 
 

Santa Banana說每個聖誕老人的禮物袋都藏有不同的法寶,最重要是全都是令人快樂的道具。

禮物袋中的神秘法寶

「聖誕老人幾多歲?」「聖誕老人在哪裡買禮物?」「聖誕老人怕冷嗎?」除了這些問題,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中藏著甚麼法寶?Santa Banana一邊走、一邊從袋裡拿出鈴噹,每一次搖響了鈴噹,小朋友都從四方八面靠過來,那是Santa Banana最有使命感的一刻。

「聖誕老人的使命就是派禮物,雖然我是在給予,但過程中自己也得到快樂。未成為聖誕老人之前,別人多數重視你送的是甚麼禮物,但當了聖誕老人後,大家重視的不再是禮物本身的價值,而是『聖誕老人送禮物給我』這回事,這種快樂很純粹。」說得直接一點,那就是「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透過施予,Santa Banana開始了分享的第一步,然後由這一個人連結那一個人,再由那一個人連結另外一個人,聖誕老人的分享之道很宏觀,卻也簡單—以人為本,快樂才能永存。

Santa Banana祝大家聖誕快樂!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