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出聖誕佳音 Yamaha 送摯愛美妙音色

文: Moses
2017.12.01

每年來到這個時間,即將到臨的聖誕也開始滲出節日氣氛,悠揚的音樂亦將會響遍全城!Yamaha推出的數碼鋼琴及直立式鋼琴,無論音色、觸感以及配置上,均各有特色,數碼鋼琴更可在傳統鋼琴練習外,創作多元音樂的範圍!趁住這個聖誕,就為熱愛音樂的摯愛送上一份「大禮」啦。

考試信心之選:Yamaha U1

由日本原裝製造的U1,使用原廠零件及保養,給予用家信心保證。特製的琴槌不但帶出豐厚圓潤的音色,讓用家無論彈奏輕快跳躍的音階、抑或沉實細膩的樂章時,都能呈現出極仔細的音色。加上優質音板的輔助下,令每顆聲音都提高了共嗚度及穩定性,加上特長譜架,可放置較長琴譜,方便用家練習或表演,因此一直備受用家歡迎,聖誕送上這份大禮給你的小朋友,讓他們練習時更得心應手。

*月供只需 $1,178 (48個月分期,適用於指定信用卡) 
 

媲美價值3百萬琴音:Yamaha CLP-685 數碼鋼琴

想聖誕派對更有情調氣氛,少不得用上音樂做陪襯。由日本製造的Yamaha數碼鋼琴系列,糅合Yamaha CFXBosendorfer Imperial精髓、注入現代化的數碼科技,帶來了與9呎三角鋼琴無異的音色與觸感!擁有88NWX仿象牙木質琴鍵,帶給用家與傳統鋼琴無異的指尖觸感,加上Key Counterweight平衡配重鍵盤,在細微的極弱與極強的力度上,也能達至優越的表現,完美展現豐富多彩的曲風。

此外,附有的三角鋼琴感應腳踏,反應宛如真實鋼琴,令用家在彈奏延長音或慢版上,都能發揮極致水準。而音質方面,低、中、高音域各自有對應專屬的揚聲器與擴大機「三組揚聲器系統」,並以鋼琴響板材質的雲杉木製成「雲杉木質揚聲器」,讓音質大大提升,發揮到極緻。

(原價$29,800 現金價$26,200)

三角鋼琴 x 數碼科技 纖巧細膩:Yamaha NU1X複合式鋼琴

媲美三角鋼琴腳踏板反應的Yamaha NU1X複合式鋼琴,糅合傳統鋼琴的精髓,擁有傳統鋼琴靈魂的優秀音質,真實觸感的琴鍵反應敏銳。想為摯愛送上驚喜,NU1X絕對是最佳之選。此琴只有150.1cm(w) x 102.4cm(h) x 46.3cm(d)的體積,深度比傳統鋼琴約3/4左右,切合每個家庭面積,佔盡空間優勢;其直立式鋼琴擊弦機及木質琴鍵,具備傳統鋼琴的真實觸感,同樣結集了Yamaha CFXBosendorfer Imperial精髓,能帶出9呎三角鋼琴般的音色,每顆音質都飽滿圓渾;88鍵木質琴鍵配以256個複音,具備USB錄音、播放等功能,無論在各方表現均趨完美。

(售價$37,800) 
 

售賣點:通利琴行 

電話:2723 9932

 

Source: 通利琴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