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再shopping》重溫第四集精華!一齊大跳鈣質舞

文: Cay Cheung
2017.12.01

《Do姐再Shopping》第二輯播出,繼續由Do姐帶農夫去Shopping。節目頭5集除了有Do姐和農夫,更有黃翠如一同遊日本。去到第四集,Do姐、農夫和翠如繼續遊北海道,今次就去札幌最大的魚市場,Do姐帶農夫、翠如見見世面,自稱平日吃慣三文魚「蛋」,更當雪場蟹是普通料,只屬於公仔麵級食材!

 

 

另外,四人又闖入大廈的黑膠唱片店,遇上中文字的唱片,但農夫有眼不識張露,不但錯讀她的唱片名稱,且替這位知名歌手起了「花名」。而店內的悠揚音樂長播,也令Do姐舞興大發,一時手舞足蹈起來。

 

 

之後到威士忌訪製作工場,聲畫演繹創辦人成名之路,大家除了再有機會欣賞Do姐的演技外,還有幸見證一對貌合神離的螢幕情侶誕生。一場去到工場,當然要品嘗各款酒品,Do姐自封「千杯不醉」豪氣試酒,連乾三杯後面不改容,大讚酒醇;相反,翠如和陸永則開始面露難色~

 

 

 

Do姐去Shopping》由112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夜晚10點半至11點在翡翠台播出,共15集,大家可以於節目播出後一週內到myTV SUPER重溫節目。 

圖:TVB、《Do姐去Shopping》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