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西遊記唔取經!新劇 《和遊記》現代悟空與三藏談情

文: 王庭芝
2017.12.04

眨眼2017年即將結束,對比2016年,由年頭的《太陽的後裔》,年中的《雲畫的月光》,到年尾的《鬼怪》,今年的韓劇話題性雖然稍為遜色,但亦不乏佳作,來到年尾,有一部討論度和期待值極高的劇集即將出街,未知能否為17年畫上完滿句號?

由李昇基(孫悟空)、車勝元(牛魔王)、吳漣序(陳善美)和李洪基(豬八戒)主演的新劇《和遊記》(前譯《花遊記》)將於12月23日於tvN電視台播出,劇集是根據中國經典小說《西遊記》改編的現代奇幻故事,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真善美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

這部是李昇基自今年10月初退役後的復出作,是他相隔三年後再次擔正的電視劇,亦是第二次跟車勝元合演的作品,昔日李昇基憑健康、謙遜、帥氣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弟弟」,在新劇中他展示出跟現實中完全不同的面貌,跟原著的孫悟空一樣法力高強而且傲慢,早前公開的角色預告中就見到他有能力控制火焰,絕對是個危險人物。

新版唐三藏就變成女人,連名都改埋叫陳善美,做一個專門低價收購凶宅、廢舊老宅和風水極差的店鋪,之後再高價轉手賣出的生意人;至於新版牛魔王的設定竟然是韓國最大娛樂公司的會長;而新版豬八戒都保留「多情因子」,會化身花美男巨星,誘惑女性從而吸取精氣提升妖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