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下你有無份!Whatsapp2018年起停止更新部分手機

文: 9527
2017.12.27

 

最近Whatsapp公司發表將停止部分不普及智能電話品牌的服務。Whatsapp計劃下年2018年12月31日Nokia S40型號全面停止服務,而Android versions 2.3.7及之前的軟件版本亦會在2020年2月1日全面停止服務。其實在今年6月,Whatsapp已停止Nokia Symbian S60 型號的服務。

 [PHOTO=36860]

2018年1月1日起,Whatsapp將於Blackberry OS, Blackberry 10 and Windows Phone 8.0停止使用。現時,Android versions 2.3.7及Nokia S40型號將陸續停止更新,亦不能使用Whatsapp的新功能及特性。Whatsapp表示此較舊的智能電話不能提供未來擴展應用程序的功能,但是Whatsapp的更新是必需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提供與家人及朋友更良好的即時聯絡功能。

 

最後,公司亦提醒受影響的用家,建議用家自行升級到較新的Android,iPhone或Windows Phone智能電話。

 

來源:Independ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