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陳奕迅驚喜現身!叱咤4大驚喜精彩過得獎結果

文: Cay Cheung
2018.01.01

1. 謝霆鋒驚喜現身

今年叱咤開場表演,一開始先見到兩隊樂隊觸執毛和Supper Moment,以為想以樂隊炒熱氣氛,想不到原來還有神秘嘉賓謝霆鋒,先不露面唱了《玉蝴蝶》,然後彈結他唱了《活著Viva》和《有火》,令全場氣氛高漲。

 

 

2. 叱咤16人大樂隊

以往主要由DJ負責表演環節,今年則多了一節猶如音樂會的表演,由16位歌手及製作人合作表演,先有Kiri T自彈自唱,再有Dough Boy唱Rap,仲有劉敬雯和顏卓靈跳舞。其他有側田演唱R&B,林奕匡演奏色士風,另有衛蘭、王菀之唱Jazz,帶來全新音樂感覺。

 

3. 透露謝安琪回歸?

收看轉播的網友可能未必知道,原來今年頒獎禮的場刊有兩頁得到不少觀眾的注意,就是謝安琪與麥浚龍各佔一頁,並寫上「幻國」兩字。早前就有消息指謝安琪已簽約Juno的公司,未知是否透露謝安琪將會在2018年回歸樂壇。

 

4. 陳奕迅唱出30年經典

每年叱咤最值得期待的其中一個環節就是林海峰的部份,想不到今年還有陳奕迅現身獻唱,林海峰一邊回顧過去叱咤的經典時刻,Eason一邊唱出多年的經典作品。

 

來源:903、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