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裂》女主角再戰懸疑劇! 最新英劇《娃娃屋》

文: 王庭芝
2018.01.08

由暢銷懸疑小說《娃娃屋》(The Miniaturist)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去年首次於BBC One推出電視劇版。

劇情講述18的女孩Nella嫁給荷蘭富商富Brandt,婚後生活並沒有Nella想像中那麼幸福快樂。Brandt讓她獨守空房,她獨自面對神秘又嚴肅的小姑和兩個冷漠的僕人,Nella在新的家庭中感受不到一絲的快樂。

直到有一天,Brandt送給Nella一幢娃娃屋,為了裝飾娃娃屋,Nella從訂購人偶及傢俱的過程中接觸到了人偶師,意外地發現娃娃屋與竟然現實世界互相呼應,一步步揭開了這個家族層層掩蓋下的秘密。

劇中女主角Nella是由美國新晉女演員Anya Taylor-Joy飾演,Anya Taylor-Joy挑戰過不少恐怖驚悚電影及電視劇,去年大熱的驚悚電影《思裂》也是由她主演,還有今年即將上映的《新變種人》(New Mutants)中也將會看見Anya Taylor-Joy的精彩表演。

《The Miniaturist》小作家是Jessie Burton,她是一名英國女演員,並活躍在英國舞台及電視節目。這部小是她的一個小說作品,一推出便獲得廣泛的好評。

《The Miniaturist》第一季已在2017年12月播出,各位懸疑劇迷唔好錯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