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富商跌入密室殺人圈套 西班牙懸疑新戲《死無對證》

文: 王庭芝
2018.01.08

西班牙懸疑片《死無對證》(The Invisible Guest)早於去年中已經率先在台灣上映,贏盡口碑和票房,不少影評人都大讚故事佈局用心,劇情反轉再反轉,香港的懸疑片迷苦等多時,今年終於有上映消息!

電影講述年輕商人安德魯 (Adrian)捲入一宗密殺人案中,安德魯表面上事業有成,有美滿家庭,可謂人生勝利組,但原來近幾個月來他瞞住老婆與另一女子蘿拉 (Laura)偷情,某天他在酒店房子遭人擊暈,醒過來卻發現蘿拉已經斷氣身亡,真兇人間蒸發,安德魯自然成為最大嫌疑人。

為了洗脫嫌疑,他聘請了一位即將退休的零失敗率大狀維珍妮亞(Virginia),推理的過程卻像一場羅生門,每個涉案人物都埋藏着秘密,懸疑兇案背後,原來蘊藏著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逐步逐步揭開人性的弱點,兇案背後更是一場公義、金錢與法律的制衡遊戲。

上映日期:2018年1月2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