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驚慄懸疑新戲《解凍屍篇》老人殺人告白撈出無頭女屍

文: 捌公主
2018.01.18

韓國討論人性的電影近年口諀極佳,叫好又叫座。最新的驚慄電影《解凍屍篇Bluebeard》又是否你杯茶?

 

電影由才女導演李秀妍執導,由參演《信號》、《下女的誘惑》影帝演技派男星趙震雄飾演醫生男主角。故事講述某個冬季,隨著漢江冰面融化,水面浮出一具無頭女屍,一神經質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來到江邊的城鎮任職, 一日他為房東老人(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中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後他陷入恐慌及疑心,虛虛實實的夢饜中,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電影特別之處,是靈感來自黑暗版《格林童話》的藍鬍子故事。藍鬍子貴族跟女孩結婚後住在城堡盡享富貴。一天藍鬍子遠行前給女孩一大串鑰匙,千叮萬囑走廊盡頭的小房間不能打開。女孩還是受不了好奇心,用鑰匙打開禁忌房間。看到滿牆上掛著鮮血淋漓的女孩屍體,人頭和內臟遍佈房間。溫馴的童話版終章是在藍鬍子要殺女孩之際,喚換兄弟前來營救。藍鬍子最終被殺死,女孩承繼了他的豐厚財產,從此開始快樂生活下去。

 

但黑暗版的內容並沒有在這裹終結,女孩因藍鬍子而變得嗜血兇殘,而且痛恨男人,每晚誘惑不同的男人後把他們殺死,掉在禁忌房間,讓屍體與仇恨堆積下去。

 

到底電影的「黑暗版」結局會如何發展?連小編都好期待!新片在台灣即將上映,希望香港也會有上映消息! 

 

 

 

來源:Spotlight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