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Breaking In》悍匪闖宅脅持子女 地表最強母親抗敵不手軟

文: 王庭芝
2018.01.19

喜歡懸疑和動作電影的朋友又有新戲睇,由黑人女星Gabrielle Union主演兼任電影製作人之一的新片《Breaking In》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當中已經可見大量埋身肉搏的動作場面,而Gabrielle的角色既好身手亦相當機智,相信電影會是她由頭帶到尾。

電影的設定其實有少許似荷爾巴莉的電影《Kidnap》,講述Gabrielle飾演女主角Shaun的父親過身,她帶同自己兩名子女去父親生前所住的大宅處理後事,正當安頓之際,有4名男子突然闖入大宅,欲找尋大宅的保險箱,更脅找Shuan的子女,逼使她交出保險箱。為了拯救子女,Shaun不惜單人匹馬應付匪徒。

如果以為電影是講一個弱女子如何驚險地拯救子女,再加入感動人心的母愛元素,這樣你就大錯特錯,這部電影過癮之處在於主角的子女雖然被綁架,但又不見得處於劣勢,除了Gabrielle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狠狠教訓匪徒,連她的子女後來開始幫手進行復仇,甚至反殺,令反派們都沒有好下場,深切知道自己惹錯對象。

電影預計今年母親節於美國上映,希望稍後會有香港上映消息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