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禮紅地氈主持瘋狂讀錯名!6大亂噏表現嚇親藝人

文: Cay Cheung
2018.01.24

TVB日前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除了爆冷賽果令人驚訝,其實在頒獎禮開場之前行紅地氈,都發生了一件令觀眾睇到眼突的事件。擔任紅地氈司儀的蔡康年,不斷讀錯出場藝人的名字。

 

1. 《親親我好媽》變《親親我媽媽》+ 消失的江嘉敏

「有請麥包陪同滕麗名、江嘉敏同埋江美儀一齊同我哋見面」,主持人未有察覺江嘉敏尚未出場,還介紹江嘉敏憑《親親我好媽》獲得女配角提名。主持人介紹江美儀憑劇集獲得兩項提名,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歡迎女角色,可惜主持人將江美儀主演的劇集《親親我好媽》,讀錯成為《親親我媽媽》。

 

2. 被忽略的江嘉敏+消失的歐瑞偉、林淑敏

接著主持人一口氣介紹了四位藝人,分別是蝦頭、張頴康、歐瑞偉及林淑敏,不過畫面卻沒有出現上述的藝人。

反而出場的是另一組藝人,分別是是黃長興、傅嘉莉和被忽略的江嘉敏。江嘉敏正式出場的時候,主持人則隻字不提,完全沒有介紹江嘉敏,江嘉敏只好尷尬發笑。

相隔一段時間,終於到歐瑞偉及林淑敏出場。

 

3. 《後生仔傾吓偈》變《學是學非》

陸浩明與馮盈盈合作,主持《後生仔傾吓偈》了解年輕人的世界,但主持則誤將二人合作的節目講成是《學是學非》。

 

4. 劉穎璇變梁穎璇

「學是學非的美女逐一同大家見面,包括有嘉琪、寶兒同埋...」。終於到學是學非的是非精出場,但主持人忘記其中一位是非精的名字,需要工作人員馬上提點,主持人才讀出是「梁穎璇」,不過仍讀錯名,需要即時修正為「劉穎璇」。

 

5. 龔嘉欣變鐘嘉欣

讀錯不只一次,在是非精出場之前已經將「龔嘉欣」讀錯成「鐘嘉欣」。

 

 

6. 公公出埠變成劇集

之後又將蕭正楠、曹永廉主演劇集《超時空男臣》講成二人主持的節目《公公出埠》。

 

 

由影片的第5分鐘開始,連續出現多個錯誤,除了將藝員同事的名字讀錯,亦將其主演的劇集及主持的節目混淆。即使出場次序有變,但專業的主持理應可以執生,根據現場情況而改讀。現時不專業的表現,實在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完整影片:

 

來源:TVB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