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地獄大王來頭勁 童星金秀安又一千萬票房之作

文: 王庭芝
2018.01.25

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在香港上映兩周票房已經突破3000萬,乘着這股氣勢,更有望打敗《屍殺列車》成為香港最賣座的韓國電影冠軍,《與神同行》除了主角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和金香起人氣高企,其他《與神同行》的配角卡士亦不容忽視,特別是扮演七位地獄大王的演員都是大有來頭,當他們化起地獄大王妝後,大家還認得他們嗎?

 

李政宰 飾 閻羅王

於「千古沙漠」審判「天倫之罪」的閻羅王是眾王之王,會根據亡者生前的罪孽輕重決定審判順序。閻羅王由魅力大叔李政宰飾演,他無論戲裡戲外都依然有型,而今年夏季將會上映的《與神同行2》李政宰會繼續留低,大家又可以見到這位最有型的地獄大王!

 

金秀安 飾 泰山大王

天才童星金秀可能是近年的「千萬票房」保證,她主演的《屍殺列車》和《軍艦島》成績有目共睹,今次《屍殺》製作班底再開機都特地搵秀安客串一角,唔知係咪因為佢腳頭好?她的角色泰山大王居於「劍樹林」,負責審判「說謊之罪」,處罰是將亡者用樹根綁住並拔去舌頭,雖然她看起來是地獄中最可愛的大王,但處罰犯罪的亡者絕無手軟。

 

金荷娜 飾 宋帝大王

於「天地鏡」負責審判「背叛之罪」的宋帝大王,由韓國「愛情劇女王」金荷娜飾演,她曾經參演《On Air》、《紳士的品格》、《通往機場的路》等韓劇,今次她在《與神同行》中只是客串演出,只有一個不足5秒的鏡頭,加上特效化妝,其實要認出她都不容易。

 

金海淑 飾 楚江大王

楚江大王於「冥河」負責審判「怠惰之罪」,飾演楚江大王的金海淑曾經參演多部韓劇和電影,近年代表作有《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師任堂》、電影《盜賊門》等,在《盜賊門》中更與香港影帝任達華有感情線,兩人的激吻戲令人印象深刻!

 

張光 飾 秦廣大王

近日有追看人氣韓劇《和遊記》的朋友相信對張光不會陌生,他在劇中扮演超級財閥沙悟淨,而在《與神同行》中他就扮演於「真空深穴」審判「暴力之罪」的秦廣大王,主角金自鴻在這一關都難逃在狂風中被亂石撞擊的處罰。

 

鄭海鈞 飾 卞城大王

相信「卞城大王」在七個大王之中最難辨認由哪位演員飾演,他就是曾經參演《Signal》、《雲畫的月光》、《Doctors》、《君主-假面的主人》等人氣韓劇的演員鄭海鈞飾演,他在《與神同行》的造型相當奇特,有蒼白的臉色和高額頭,發惡的時候更會眼部周圍透出紅光。


李璟榮 飾 五官大王

於「寒冰峽谷」審判「不義之罪」的五官大王由男星李璟榮客串演出,李璟榮都是韓國影視界中經常出現的面孔,近年最為人認識的代表作相信是與男神宋仲基合作的電影《軍艦島》,他在戲中飾演的尹學哲表面上是「軍艦島」上朝鮮人的領袖,私底下卻勾結日本軍官,侵吞朝鮮人的血汗工錢,而在《與神同行》中他客串的部份只是秒速閃過,真係要落足眼力先睇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