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恐怖新戲《Inside》準媽媽密室躲避剖腹偷嬰

文: 捌公主
2018.01.26

西班牙神戲高智慧偵查片《怖局》叫好又叫座,團隊再次打造封閉式恐懼新作《Inside》,改編自美國真實案件,一名準媽媽被不速之客企圖剖腹偷嬰。演繹準媽媽的恐懼,完全挑戰觀眾極限!

 

 

電影講述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Inside》將西班牙經典恐怖電影《鮮胎活剝》重新翻拍,胎兒被活生生取出的一幕被譽為驚慄片中的經典,可知血腥度十足。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未知香港會否有上映消失呢?

 

來源:威視電影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