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4大伏筆 馬東石加盟《與神同行》續集

文: 王庭芝
2018.01.28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香港贏盡口碑和票房,有看電影的朋友都知道戲中埋下大量伏筆有待解答,期待着續集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因為導演金榮華透露,《與神同行》其實是一次過完成1、2集的拍攝,他表示除了車太鉉之外,《與神同行》的續集將會由原班人馬繼續參演,並會加入新角色,導演都稍稍放風關於《與神同行》續集的焦點,《與神同行2》除了回應首集未解疑團,亦加入新的軸線,值得大家留意!

 

首先是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的身世之謎,今集曾經閃過他回想起一些零碎的生前片段,見他穿着古裝,現身於戰場,但他無救到自己的父親,令他甚為痛苦,究竟他生前是征戰沙場,滿手鮮血的軍人嗎?何解他會變成陰間使者呢?何解陰間使者三人組僅得江林公子能夠有生前記憶,解怨脈和德春卻沒有記憶?似乎成為陰間使者都是某種懲罰。

 

另外,金自鴻(車太鉉 飾)成功轉世後,陰間使者三人組隨即收到新的「貴人牌」,是屬於金自鴻弟弟金秀鴻(金東昱 飾)的,他枉死於軍營化作冤魂,但因為江林公子出手相助令他怨氣得以化解,變回普通亡魂,生前跟哥哥金自鴻一樣是一等一好人的他,續集會否交代他的審判過程呢?

 

陰間使者三人組曾經表示他們跟閻羅王有協定,只要在千年內成功為49個亡魂轉世,他們都會獲得轉世的機會,金自鴻是經他們協助下成功轉世的第48位亡者,而金秀鴻獲得「貴人牌」,無疑比較容易通過七個地獄審判,成為第49位成功轉世的亡者,究竟在續集他們是能夠順利幫助金秀鴻通過各重地獄審判?

 

今集片尾彩蛋見到《屍殺列車》的大隻男星馬東石驚喜客串,他的角色是首集客串出過的兩爺孫家中守護神,當時爺爺過身,有另一組陰間使者要想取去他的亡魂,但馬東石卻加以阻撓,似乎是與陰間使者陣營對着幹,究竟他和陰間使者之間有甚麼瓜葛?

圖:馬東石Instagram

 

《與神同行2》預計今年夏季就會在韓國上映,實在令人十分期待,希望續集可以一一解答以上的謎團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