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4度封影帝 丹尼爾戴路易斯息影之作《霓裳魅影》

文: 王庭芝
2018.02.02

奧斯卡三屆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告別影壇之作《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今屆再奧斯卡再獲提名最佳男主角,未知能否於息影前捧走第四座小金人?他再與《黑金風雲》金像級導演保羅湯瑪士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合作,電影更邀請到英國著名樂隊Radiohead結他手Jonny Greenwood精心創作配樂,為觀眾帶來完美的視覺與音樂享受。

50年代的倫敦,才華橫溢的服裝設計師雷諾士(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和姊姊西妮(李絲莉曼維爾 飾)經營時裝品牌,為皇室、明星及名流貴族設計別樹一格的高級訂製服。雷諾士的生命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獨身主義的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直到年輕倔強的艾瑪(維琪嘉莉絲 飾)成為他真正的靈感女神。高傲的才子漸漸因這關係而陷入混亂,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開始偏離軌道。他無法接受眼前的失控狀態,卻難以抵抗愛情的誘惑。

上映日期:2018年3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