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第二齣外傳 見證銀河系最強機師Han Solo的誕生

文: 王庭芝
2018.02.05

每年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碗」期間都會有多齣猛片公開新預告,今年其中一部引起關注的新戲有《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 A Star Wars Story),電影帶大家一同見證這位銀河最出色機師的誕生,以及一齊駕駛「千歲鷹」闖天下嘅歷程,仲有由超索靚女Emilia Clarke登場,各位星戰迷當然不能錯過!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是「星戰」系列第十套電影,亦是繼《星球大戰外乓: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後第二套外傳作品。知名影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 由1977年第一齣《星戰》電影已經飾演「韓索羅」,直至2015年的《星戰7:原力覺醒》中,「韓索羅」死於親生兒子Kylo Ren手下。今次《韓索羅》集中講述年輕「韓索羅」的故事,所以當然無可能再搵「福伯」飾演,新版「韓索羅」由男星愛頓艾維列治(AldenEhrenreich)飾演。

相信電影會交代「韓索羅」應徵帝國軍機師,到後來遇上與有着大猩猩外表的朱兒(Chewbacca),「韓索羅」為救朱兒而違反上司命令,遂成為走私客千歲鷹號的駕駛員,跟朱兒亦漸漸建立深厚友誼。

電影首支預告中還有其他熟悉的面孔,包括《權力遊戲》的「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飢餓遊戲》男星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ison)等,兩人分別飾演Qi’ra和Beckett。

上映日期:2018年5月24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